弹箜篌的少女

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

其实我有想过,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我愿意把我全部的温暖和温柔都给他。

在他身边时,我仿佛又是那个阳光快乐的小女孩,他帮我找回了那些我以为我已经遗失的美好品质,其实我没有遗失,我只是隐藏,我只是不再轻易向人展示,可那
个人,他值得拥有最美好的我。

等到那个人出现时,我想我是可以感觉到的,是愿意卸下所有伪装,轻轻靠在他肩上的安心;是看向他,目光便会变得无比温柔;是我的眼里又充满了星星;是我拥有了全世界。

是我把手交给他,微笑地说:我是你的人。是我深情凝望着他说:幸福是我有了你。

我相信经历多次练爱后,终会遇到那个人,那个值得我托付终身的人,那个值得我把我自己交给他的人,那个值得我厮守一生的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