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箜篌的少女

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

随便写写

小时候看《济公》 当张曼玉得知济公答应与她成亲并不是因为爱她时,她拿起发簪将自己的脸划花

二年级的我看到这一幕 并不能理解 但却印象深刻 

后来 我遇到了喜欢的人 为了那个能坐在他身旁与他一起看戏的机会我精心打扮 周围的人都赞我美丽 可到了他那 他也只是一切都淡淡的 后来的每一次 为了见他可谓费尽心思的打扮 可我得到的从来都是他那波澜不惊的眼神和不咸不淡的态度 大家都说我漂亮可我却得不到他一个欣赏的目光

我当时觉得我要这漂亮有何用?我又无法用这张脸得到我想得到的人。

我突然就明白了张曼玉那一下是有多决绝 是有多失落 又是有多么的悲哀

突然觉得 老妈说我是个现实主义 其实 我觉得我是血液里流淌的是现实 骨子里透着的却是浪漫

评论(1)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